-Haraku

相爱无期

《直播失误》

 @heephynx 和另外一个姐妹的直播点梗 写好啦 就是直播被撞➕恋情曝光set (深夜点进来的需要自备零食哈




-Haraku

 

 

 

段宜恩打开app,闲来无事想做个直播,刚好同居的另外一个人今天工作室加班,没人回来给自己做饭,他便买了外卖和粉丝聊一会。

 

他从爱豆转型为歌手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可前期积累下来的女友粉也并没因此流失多少,微博热评全是喊哥哥的。

 

没劲,但凡我再长得丑点,她们也不会只看我的脸,某歌手深夜感叹。

 

 

“大家都进来了吗。”屏幕摆好,耳机戴上,作为惩罚,段宜恩特意选了饭点以后的时间点了不少吃的激励一下粉丝的减肥大计。

 

直播间里立刻就有收到推送点进来的粉丝,段宜恩习惯开着弹幕确认自己的人气,不出所料,一时之间除了“啊”和“!”他也看不到其他的字,隔着屏幕都觉得耳朵要聋。但是也可以理解,毕竟,距离上次直播已经有快三个月了,粉丝一度以为他忘了密码。

 

 

“今天吃鸡爪,拉面,拌饭,这家拌饭还挺好吃的。”

“啊,不是为了故意馋你们的,怎么可以这么想我呢。”

 

果然,短暂的尖叫之后,大家立刻抱怨起来,说被哥哥打破了减肥计划,要哥哥补偿,其中不乏几个漏网之鱼在庆幸自己饭吃得晚。

 

 

 

“那么我开始了。”

段宜恩在粉丝面前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鸡爪说啃就啃,连续吃了三只后又擦了擦手去嗦面,鸡爪香香脆脆,辣椒油上点着芝麻,段宜恩手法纯熟,筋抻出来也不会断,拉面飘着一层油花,上面撒了些海苔碎,面煮得软烂,段宜恩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粉丝的怨念。

 

 

“新歌啊?下个月出,mv已经拍好了。”终于见有人想起自己的主业,段宜恩赶紧翻牌,絮絮叨叨说了半天,就差把歌放出来了。

 

“歌词啊,歌词是我一个朋友帮我写的,但是他不想署名,所以还是写的我,我擦个嘴。”

大概是老天爷也看不惯他得瑟的样子,在他起身抽纸的时候手机“啪哒”掉了下来,支在外卖盒子上,段宜恩手上都是油不想管,等擦完手回来发现世界都变了。

 

弹幕不再讨论他的美貌和事业,而是把视线聚焦于方才摄像头偶然拍到的一个小角落。

 

“靠,那是朴珍荣的画诶!他们这么熟吗?”

“啊啊啊啊啊朴珍荣之前办画展就有人在传哥哥也去了,但是没人锤!”

“他们上次不是还一起去了慈善晚宴吗,我那时就觉得有情况!!”

“想多了吧你们,人家只是普通朋友,送幅画怎么了,有病。”

我不听我不管我偷偷搞了两年的极圈cp发糖了啊啊啊时代的老母亲热泪盈眶。”

 

 

段宜恩在一片厚实的弹幕中明白了个大概其,的确,他身后的电视柜旁边倚着幅朴珍荣的画,那是他最近状态最好的作品,完成的当天还发了微博,粉丝能认出来也是理所当然。

画早以装裱好,只不过他俩最近在为究竟要挂在哪里犹豫着,所以这幅珍贵的画暂且被安置在一个稳当的角落,正常情况直播的角度是根本连边角都瞟不到的,但是谁叫段宜恩犯傻把手机打翻了呢,于是在他擦手长达十几秒的时间里,粉丝就靠着桌边露出来的半个摄像头欣赏到了这幅画作。

 

完蛋,闹大了。

 

 

“咳,啊对,是珍荣送的,我们是朋友嘛,都认识的。”段宜恩清清嗓子,强装镇定。

弹幕里的语气立刻变得轻松了起来,段宜恩才敢放下心来。

然而好景不长,粉丝立刻发现了又一个奇怪的地方。

 

“不对啊,这画的微博是昨天发的,我记得文案是'收工,回家',可是今天就在哥哥这里看见了,朴大画家今天不是在工作室吗,所以难道是昨天一结束就来了?什么画啊这么急着送?”

“对啊对啊,我姐妹可是今天一早就在大楼下面等到朴珍荣去上班了,他俩该不会...?”

像是为了印证上面人的观点,又有刚才趁乱截图的热心粉丝提供解题新思路。

 

“你们仔细看啊,那上面的两个小人衣领上是段哥和朴画家名字缩写!”

“你发现了华点。”

“卧槽,不会是真的吧,哥你说句话啊!!”

 

哥已经说不出来话了,段宜恩暗自扶额,他想求求这帮女人别问了,这届粉丝真难带,再问自己连底裤都得被扒了。

况且这也没法撒谎啊,那不明摆着就是朴珍荣特意为他俩画的吗,这帮人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呢,看破不说破还用人教吗。

 

“咳,”

他又清了清嗓子,还想圆。

 

“老公我回来啦!”玄关突然响起欢快的声音,朴珍荣扶着鞋柜换鞋,丝毫不知道不远处的屏幕里上演着怎样的修罗场。

 

“怎...怎么啦?”没有收到爱的抱抱,朴珍荣皱着一张脸看过来。

 

这回彻底完了。段宜恩知道已经完全无法挽回了,朴珍荣虽然没露脸,但是他声音的辨识度很高,弹幕里的各位,只要不瞎都能听出来。

索性心一横,闭着眼关了直播,顺便也关了手机。

 

 

“老婆辛苦了,不是要加班吗?”

“嗯,加了一小会,我总觉着今天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心里不踏实,赶紧回来了。”

 

段宜恩真想夸夸他老婆的第六感,太特么准了。

 

 

 

“宝贝儿,跟你说个事儿啊。”段宜恩突然严肃起来,吓了朴珍荣一跳。

“你背着我偷吃了?”

“哪跟哪啊都!”段宜恩连笑都无力,心道画家跟普通人脑回路就是不一样。

 

“我刚直播了,粉丝看到咱们的画了,她们好像...好像知道我们的事了,不是好像,是肯定,哎哎哎荣荣,振作啊!”

 

朴珍荣两眼一黑晕在段宜恩怀里,再睁开眼时已经泪汪汪的了。

 

“怎么办啊...她们会不会骂你...”

“骂啥,凭啥骂我,老子找个老婆都不行了?!”

“那我们怎么办...”

 

段宜恩想了想:“不如,我们就趁这次公开吧,他们之前催我催得紧,应该也没那么难接受吧?”

“那万一他们不接受呢...”

“那老公就要含泪退出歌坛继承家业了,你养我吗?”

“嗯嗯!养!”

知道段宜恩的家庭状况也清楚他在开玩笑,朴珍荣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下来一点。

 

 

“这段时间,委屈你了。”

“啊,没事,不委屈,我们的身份...本来也是不能说出来的...”朴珍荣反映了一下才明白段宜恩在说什么,眼泪又上来了。

“乖,以后不会了。但是可能还要辛苦你陪我去很多应酬,这样也可以吗?”

“可以的。”

 

 

 

隔天,世界歌手段宜恩微博相关:夫人好。@朴珍荣

 

配图是两只戴着戒指扣在一起的无名指。

 

 

 

 

END@

评论(6)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